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这是一次玩耍某个有毒的APP的后记……简单的说,就是贴张人脸照片然后给性转掉看效果……
图片按照有毒程度排序,越到后面越考验心理承受能力:)

P2:惊喜级。你唐你桃毕竟是天生英俊,性转也是很美的。
P3:意外级。被无辜拉来试水的两位Chris,锤哥生动地诠释了这个APP比较适合大眼睛玩家进行游戏的现实,虽然也还挺美的。
P4:诡异级。因为我已经粉到深处自然黑而被迫加入的两只肥啾。三次元肥啾保持了三次元的高水准,而二次元肥啾……感觉就是拉大了眼睛嘛。
P5:恐怖级。在上一P二次元肥啾提出了二次元角色大概不适合这个APP的可能性之后,二次元盾铁坐实了这一观点……我选择肥啾。
P6:毁灭级。纯粹是突发奇想想看看女性性转的效果于是请出了寡姐。后果……嗯,后果是证明了这个APP只擅长接发不擅长剪头发,以及女性可能不适合拿来用这个APP性转……

#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粉#
#感觉要被打死了呢#
#要不大家看到P4就撤吧#
#果然还是盾铁桃糖这两个人最好看#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