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Tony:你能听到我充满男子气概的声音吗?
Clint:听上去毫无男子气概。这个助听器肯定有问题……
Tony:一个关于刚刚修复了你的五感之一的人的极好的笑话。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喜欢你。
Clint:感激不尽,Tony,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你了。
Tony:别担心那个,我喜欢为别人做东西。事实上,我收回这句话,有一件你能帮我做的事……
Clint:什么?
Tony:去和黑寡妇谈谈,她眼里的样子令我感到不安。
#学院推的绝对是寡鹰4/5#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