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1:
Thanos:去找Fury问问他的肮脏的小秘密,问问他这个世界到底是如何存在的。

P2:
Fury:我准备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所有的事。

P3:
Pepper:我不是想要去告诉Tony你的秘密的,我只是害怕这个世界可能要终结了——

#以上为这段剧情的前提,复仇者学院的世界有个秘密,事关这个世界的存在#
#秘密原本只有灭霸、弗瑞、奥丁、小辣椒等少数几个人知道#

P4正篇开始:
Tony:嘿……
Steve:怎么了,Tony?黑暗教团的残党突破了我们的防线?灭霸得到了第二个无限手套?嗨爪现在在为灭霸工作?他们带来了一辆可以让我打碎的坦克?(队长你这已经自己写好一个剧本了啊= =)
Tony:不,都不是。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们之间很好。
Steve:什么意思?
Tony:我知道内战是很久之前了,我也知道我给了你一段艰难的时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终结或开始或是什么,但我希望你知道我尊重你,我喜欢你,我想确认我们之间很好。
Steve:我们当然很好,为什么你表现的这么奇怪?
Tony:这听上去很蠢,但我曾经真的相信我是无敌的。在和Pepper谈过后,我知道我们之中没有人是……

#-我尊重你,我喜欢你,我想确认我们很好
-我们当然很好#
#四舍五入就是个告白了#
#所以可以认为这一段是Pepper告诉Tony有关这个世界的秘密后,三观被颠覆的Tony第一件事就是去确认和Steve之间很好#
#大糖啊,朋友们#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