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AAS04E14:Howard和Peggy来到现代世界

虽然这集已经出了很久了,还是在这里稍微讲一下这一集的故事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想要这么做,我也不知道。

前排预警:本集是AA第四季以来第一次盾铁主场,不过其实这一集也并不是多么的盾铁,要说的话,应该就是【这一集是盾佩的,也是盾铁的,但基本来说还是盾佩的】的感觉吧。

说人话:本文会同时涉及盾铁和盾佩,请注意逼雷。

以及多图预警,逗逼与煽情并行预警。

……………………………………………………

故事开始,1949年,纽约,跨年夜。


飙车中的霍爹:总想知道Mary到底能跑多快。

Peggy:你逗我?你用你女朋友的名字命名你的车?(Howard:不,是前女友。)


叫你老司机,叫你飙车,被城管找上了吧。

Peggy:管他什么城管,通通当嗨爪崩了。


城管嗨爪:欸大姐等下我跟你说这动画可是全年龄向不能死人的哎你还真开枪啊?!


嗨爪:好吧,暴露了我是机器人的事实了……


嗨爪机器人:woc,杀我兄弟,我跟你拼了!巴啦啦能量变身!


敌人一道激光射了过来,咱们的女中豪杰Peggy女士奋不顾身保护了身边的老司机霍爹同志……这一幕好像有点眼熟?


……哦,这么回事啊。(你们老史家连这个都有遗传的吗)

敌人还想再射一次,Peggy眼疾手快,一把掰下霍爹车上的倒车镜(霍爹:喂,这可是我前女友),把敌人的激光反射了回去……有点明白为什么连黑寡妇都对Peggy崇拜有加了。


被反杀的敌人突然开始冒紫光,然后突然打开了一道传送门,把两个人传送到了……我大胆猜测是现代的纽约城(废话么不是说好的这集就是盾铁和霍佩见面啊不来现代还能去哪儿)


车子开进了一片小树林……话说Peggy姐我知道你天下无双但是你能先坐下吗高速行驶下站立很危险的啊尤其你们的车子还没有车顶。



你看,摔着了吧。


……好吧对不起我错了,Peggy姐威武,从车上摔下来这点小事完全不在话下还能顺便摆个pose。

Peggy:老霍,你看看这栋小破楼,我记得这动画上一季结尾的时候好像被拆了吧?所以咱们这一集是回忆杀咯?


奥创:我觉得靠谱。

(所以,是的,没错,这集就是回忆杀)

(所以说这都第十四集了你铁还在异次元飘着呢这人我看是不打算救了吧)



画面一转,来到了复仇者大厦内部,Steve表示自己很惊讶在跨年夜Tony竟然呆在家里而不是出去party,Tony表示我只想和你二人世界反正现在每天对我来说都是party。



正聊着呢突然警报响了,中央公园有情况,于是我们总算等来了第四季第一次的带人飞行XD




emmm……老司机车祸现场。(不,是捉奸现场)




喜闻乐见大型认亲现场,霍爹:懵逼.jpg,我老婆都还没有怎么跑出来一个岁数比我还大的人管我叫爹了?!


老情人久别重逢



当然是赶紧来一场父子局啦(大雾)

总之,在Steve的调停下,Howard和Tony没有打起来,由于Howard和Peggy经历了时间旅行记忆产生了缺失,大家一起回到了复仇者大厦研究为什么Howard和Peggy会来到现代。



霍爹:哦,所以我将来结婚了。仔,你妈……

Tony:停,我可不想跟我爹说我妈,你都还没遇到她呢。


霍爹不愧也是天才,很快就接受了时间旅行和现代科技的设定。



不过Peggy显然就没有那么接受良好了,于是急急忙忙的离开了父子神侃现场,队长也跟了出去安慰她。


气氛良好


强势打断


Tony:我看着你俩呢,要卿卿我我我可以不追究,但麻烦出去再说。给你俩找个活,你俩就当是出去约个会吧。


比起坐在队长后座上,更喜欢自己飙车的老司机Peggy……老实说,难怪Cap会喜欢上她呢。



另一边,霍爹和Tony讨论起了钢铁侠装甲的能源,Tony指着自己的胸口说能源来自这里,霍爹接道“哦,我的弧形反应堆。”Tony:“再说一遍?你的弧形反应堆……好吧还真是你的弧形反应堆,不过反正我改良的,现在算是我的了,哼。”

(话说霍爹你就不问问你儿子为什么胸口塞了一块弧形反应堆吗(-。-;)

(以下喜闻乐见虐心时间预警)








Tony:再见到你真好,老爹。

Howard:那么,Tony,我是个好老爸吗?

Tony:(沉默)我是一个亿万富翁,有车有超模女友,我还拯救世界,你教了我一切。

(这个顾左右而言他代表着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可是个模板啊写霍铁文的官方参考啊)


然后,反派搞事时间到。


Kang:是的,这次又是我在搞事,我搞事的理由是在未来有一个Stark把我打得很惨,所以我要回来把你们这些古代Stark通通弄死(Kang你说你为什么不再往前选两代人呢,偏偏选了最难搞的两个你也真是,啧啧啧)


Tony:我会有一个孩子?难道我最后没有和队长在一起?

(Tony冷静,要知道Kang只是说你有个后代又没说你有个老婆,鬼知道你将来是收养啊还是基因工程培养的孩子呢)

随后就是Tony和霍爹联手打Kang,队长和Peggy赶回来救场,霍爹拿了一套装甲。(这集的打斗不怎么精彩,或者说和文戏相比几乎没有吸引力)



被干倒的Kang告诉四人(反派日常暴露自己计划),自己只需要拖时间,只要霍爹在自己的时间线上消失的时间足够久,未来的Stark们就都会消失。(然而谁能解释一下Tony为什么是从一只手套开始消失的)于是Tony和霍爹立刻回去准备把Howard和Peggy送回他们自己的时间线。





霍爹:我知道了我有个儿子,而且他和他的父亲很相像。

Tony:你回去后就会忘记这一切的。

霍爹:谁想知道自己的未来?我更愿意为它的发生而惊讶。

(哭,都给我哭)

然后霍爹为了给Tony留个纪念,把自己的车留了下来。



(顺便一提,这辆车和第三季结尾的时候被砸坏的那辆不是同一辆车,也就是说它应该还是完好的……如果它没有不幸停放在复仇者大厦的话)



这边队长则是想要跟Peggy一起回去,但Peggy拒绝了他,并说他的家现在就在这个时代。

(I'm home.)

(以下喜闻乐见虐心时间预警X2)



Steve:Peggy,我很抱歉你还是没有得到那支舞。

(你俩!就现在!就这里!给我跳!复仇者学院那边都跳过舞了!你俩也给我跳!)


Peggy:食我一招飞帽杀啦!




Steve:一个来自父亲的超棒礼物。

Tony:是啊,但他给了我一些更好的东西,他们都是。

Tony(突然变成托尼叔叔给小朋友讲道理姿势,简称,看着镜头说话):时间,和你所爱的人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最棒的礼物了。(所以你跨年夜没出去party而是留在大厦陪队长了么)



Happy New Year,Cap.

Happy New Year,Tony.

(最后送上姘头一张和被遗忘的霍爹一张


(这就是我说的的这一集是盾铁的)


(这就是我说的这一集基本上还是盾佩的)


完.


【啊我想起来为什么我突然想这么做了,因为今天就是这集里那一天来着】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