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Whiplash:我终究是赢得了向钢铁侠复仇的机会……
Tony:鞭索!
Whiplash:我原本假定的是你会傲慢到不记得我。
Tony:我没有忘记任何用鞭子的人,我经常更加怜爱地想起他们。(我要假设这里是我理解翻译错误,妈的这个意思太不好了)
Whiplash:我不会忘记你是如何摧毁我的村庄的。
Tony:我已经告诉过你那不是我。有人劫持了我的一套盔甲。显然劫持我的东西比我想象的更容易。
Whiplash:即便你没有在盔甲里,你还是造了它。为了这个,是时候让你去死了……

#果然以钢铁侠为主的活动就会有许多的可怕发言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