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绯红机甲:终于我们见面了,Tony•Stark,可真是一段漫长的时间啊。你可以叫我绯红机甲。
Tony:我以为绯红机甲是个男的?
绯红机甲:有很多绯红机甲,但现在只有一个了,唯一一个举足轻重的。
Tony:你想要什么?
绯红机甲:你的技术,你的学校,你的事业,你的尊重。(是我的错觉还是最后这个歪楼了)
Tony:……其他的呢。
绯红机甲:你的婚姻。(……这肯定是歪楼了)

#人生第一次见到真的求婚的反派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