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eter:天神组的家伙块头很大,哥们。你确定这样就足够了?
Tony:这只是台原型机,最大尺寸的那台有五英里高,冷冻在一个戴森球里面。
Peter:这句话我大概听懂了一半……
Steve(突然出现):戴森球是一个bulabulabula……
Tony:这可真是……你是怎么……
Steve(突然兴奋):未来主义!

#总觉得这展开似曾相识#
#于是我去看了AAS01E06#
#我觉得学院Tony的表情肯定跟最后一P里AASam的表情一样#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