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1P2是两位复联领导分别讲了Avengers(队长)和Assemble(铁人)。



P3-P8按顺序是锤哥-肥啾-寡姐-绿胖-小鸟-陛下(陛下你是怎么混进来的)的Avengers Assemble,P9是心灵互换那集里鹰眼皮的铁人,又名铁人陷的鹰眼的卖萌。

锤哥:S02E07
肥啾:S03E06(虽然角度比较坑爹但确实是肥啾喊的,其实S02E18肥啾也喊过一次但是那次的角度比这次更加坑爹……)
寡姐:S03E25
绿胖:S03E05
小鸟:S01E12(所以抛开两位领导人最早喊出这句话的居然是猎鹰……顺便一提猎鹰在S02E23里也喊过一次)
陛下:S03E17(首秀便抢下经典台词的陛下威武!身为常驻角色的寡姐都是在陛下之后才喊过一次)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