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epper:我很高兴你自由了,Fury主任。我有一些紧急信息,分别来自柴达星(新星军团的星球),阿提兰(异人族的城市)学院,以及一条在我脑海里的随意的声音(脑内传音的英雄我只能想到X教授……有知道这可能是谁的请告诉我)叫我告诉你他们准备好在公众面前露面了。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Fury:让他们等等。
Pepper:Sir!我——
Fury:我们很快会见到他们的,Potts.首先我有些事需要去做……

#也就是说这游戏下一阶段的计划里应该是包含了新星军团和异人族,有那么点可能是带变种人,如果有变种人说不定也能有神奇四侠的#
#辣椒侠这句台词真是信息量超大#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