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Jarvis:Sir,你需要我继续运行浩克破坏者原型机的检查工作吗?
Tony:等下,所以你也是那个J.A.R.V.I.S.?你是我的智能系统?
Jarvis:我无线下载了整个系统到我的神经系统里。我假定你不会介意,因为你用我的名字为你的系统命名。另外,感谢你给我的荣誉。
Tony:这太怪异了……
Jarvis:当你为Stark工作,你就会很快习惯怪异的事情了。

#所以学院Tony是既不知道Jarvis有个实体,也没有把他和电子管家二合一?这可就有趣了……#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