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Tony:感觉如何?
Jarvis球:我有一个庞大的词汇库,但我找不到一个适当的词……
Tony:就用好或坏来说?
Jarvis球:比好要好得多。我从未感觉如此强大,如此自由。(可怕的台词,也就幸好是Jarvis说的,以及幸好这里是学院了)
Tony:你现在是一个超赞的能量球,滚动着全世界所有的知识。你的身体很棒,但它也限制了你。你现在可以立刻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动动念头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Jarvis球: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Sir。谢谢你。
Tony:不用谢。我很肯定我欠你,为了每一次你不得不帮我换尿布的时候。

#所以这个怎么看怎么看怎么来自电影的橙色球就是天网贾?#
#比起电影,学院有一个优势就是这个橙色球出现的时候,某个蓝色球已经洗白白变成了会和训练机器人一起大合唱的乖宝宝了(见P8),而某个紫薯更是早早出现女儿都有了,所以再没有别的球会来欺负这个橙色球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