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epper:Attuma(海煞)抓住了我们的老师!
Loki:他们抓了我爸?我印象深刻。我想狡诈的头脑确实在独自工作的时候大有可为。也许我应该重新考虑一个邪恶生涯……
Pepper:他们也抓了你妈!
Loki:所有的恶棍都要死!!!

———————————————————

Loki:你怎么能让他们抓了妈妈!
Odin:你妈妈会没事的,她比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要强大。
Loki:如果她出了任何事,那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Odin:我向来尽我的全力保护你的妈妈,保护我们这个家,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Loki:我会让你自由,但你必须保证帮我营救她……
Odin:我们会让他们明白打扰阿斯加德第一家庭是个多么糟糕的注意的。

(以学院的标准来讲,Loki这段话已经可以算是凶狠了,但是迷之感动)
#我居然被走搞笑路线的游戏感动到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