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Robot1:情人节快乐。
Robot2:你以前都是说我很可爱的。
Robot1:Robo Dojo的事情太疯狂了。我回家之后甚至没有足够的能量进入睡眠模式。
Robot2:也许我们应该休息一下。
Robot1:我看到你看着Ultron的方式了,他永远不会像我一样这么爱你。
Robot2: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只知道我不想要这个。
Robot1:我讨厌情人节。

#学院萌货系列#

#心疼小兵之间都要发好人卡#
简单说一下Robo Dojo,即机器道场,是让英雄们拿机器人练手的,后三幅图给大家感受一下Robo Dojo的血雨腥风,周围有紫色框框的那个建筑。(模特是蚁人,变小了去打机器人所以后两幅图不太看得到他,大家可以仔细找找(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