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小段子,学院背景#
#盾铁主,寡鹰,蚁蜂,锤基,UJ有,猎鹰和惊奇女士为友情向#
#UJ指的是Ultron X Jocasta#
刚刚飞了一圈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的Tony神清气爽的走进Stark大厦,迎头撞上了刚刚完成攻击训练的Steve。
“嘿Cap,”Tony一脸得意的跟Steve打着招呼,“为什么你还在进行攻击训练,Ultron Event已经结束了。”
“这样比较有气势。”Steve面容平静地答道。
“那是什么。”Tony摊摊手,选择了转移话题,“其他人都去哪里了?我为每个人准备情人节礼物,可是为什么我一个人都没见到?Natasha呢?”
“Natasha和Clint去Club A约会了,Natasha告诉我Clint接下来要发表演讲,他需要冷静一点。”
“这大概只会让他更加激动。”Tony不置可否,“Janet又在哪儿?”
“她去找Professer Pym了。”
“她还真的想跟老师搞到一起去啊?Loki去哪了?”
“应该也在Club A,他跟Thor——女的那个——吵了一架,他说他不承认自己和Thor——这次是男的那个——以外的人有资格拿起雷神之锤,所以他要和她跳舞决斗。另外以防你问到,Ultron被Jocasta拉走了,她坚持Ultron把她造出来是为了让她当他的女朋友,所以他们应该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
“那……”
“Sam和Kamala开着昆式战斗机离开了,他们说要去拯救世界,不过我猜他们也有可能是忍受不了到处都是情侣的气氛。”
“那你为什么没走?你不也是单身吗?”
“我猜是因为我打算要做脱离单身的尝试了。”
“哇哦!Captain America有心仪的对象了?这可真的是大新闻!你是怎么突然决定要脱离单身的?”
“我一直想开着直升机兜风。”
“What?”
“当我看到Jocasta的直升机后,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就一定要是正经的那个人。”
“我感觉我今天就没跟上过你的思路,这是对天才之名的侮辱。”
“你还记得当你穿着那套Asgard铁匠装的时候,我告诉你【这是铁匠装】是我的第二个念头吗?”
“Yeah……”
“我现在告诉你我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砰】的一声,Tony被Steve稍微有点粗暴的推到了墙上。

【Fin.】
是的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管了。(逃)
展开有些莫名其妙,但之所以这么展开,是因为文里90%的剧情和台词,都取自游戏本身(有拼接,但大意都是没变的)。

#结果说好的盾铁主又是基本没看出盾铁#
#想想复仇者学院的受众定位难道就是CP粉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