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Tony Stark重新编程了Ultron,让他变成了英雄,许诺他们接下来的合作会引领新的超级科学纪元,令复仇者学院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大。
……可是,为什么Cap会上镜?
#总觉得get到了又一种superfamily……#

后两幅图是给大家看个对比,那个草地上的是RoboCap,Ultron一开始造出来的BOSS,作为额外奖励赠送了,一开始我以为它就是个装饰品,结果一摆下去它突然就开始跳Cap的老年迪斯科舞步吓我一跳2333。

放个supersuperfamily设定,看有没有人愿意接梗(啥):
Peter:蜘蛛侠,家里的老大,总是泡在男朋友Wade·Wilson家里不愿意回家。
Wade:死侍,Peter的男朋友,总想着和Peter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而这样居然都没把他男朋友吓跑。
Tony:钢铁侠,Peter的爹,心理年龄刚满一岁。
Steve:美国队长,Peter的另一个爹,生理年龄刚过一百岁。
Johnny:霹雳火,Peter的弟弟,整天就想着泡妞。
Ultron:奥创,Tony造出来的第一个机器人,一般认为是家里的老三,中二病严重。
Vision:幻视,Tony造出来的第二个机器人,一般认为是家里的老四,虽然很乖巧,但有个叫做绯红女巫的,怕一切虫子和节肢动物的,有超能力的女朋友。
RoboCap:Ultron中二病犯了的时候造出来的机器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家里的小孙子的设定。
#所以Peter为什么不愿意回家呢?#


#SuperFamily日趋壮大!#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