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Clint:嘿。
Natasha:你又能听到了?
Clint:对,Tony造了——
Natasha:很好,闭嘴听着。我讨厌当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就会钻进一个壳里。我讨厌你从不停止逃离你的问题。我讨厌你不让我帮助你。
Clint:我知道。你是对的。我吸取教训。
Natasha:你又来了。
Clint:我想回到工作上,想回去帮助别人。这是我唯一对自己感觉良好的时候,除了……你知道的……(呃,难道是想说和寡姐约会的时候?)
Natasha:这是个好主意,Clint,让我帮助你一起去帮助别人。
#学院推的绝对是寡鹰5/5#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