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ym:Ultron!我为你进化的如此之远感到自豪!我还记得当你只是Tony的坏掉的芝士冰箱的一部分的时候!(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皮头这样讲话会激怒创仔导致它再次反水……吧。)
Ultron:我能看到那个画面。
Pym:我还保留着你Ultron一号的身体!
Ultron:在Loki发现之前把它熔掉,然后把我比成一个真空吸尘器。(也可能是“把它做成一个真空吸尘器”,因为这个任务要求的道具就是个吸尘器233)
#皮姆果然是学院大BOSS!#
#学院萌货系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