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1-P3
毁灭者:传统的Hollywood电影故事要求英雄必须先失败一次。(复联全体啪啪啪中枪,寡姐屹立不倒)失败提供了一个学习谦逊和适应的机会,并且让恶棍们显得确实可怕。
乔卡斯塔:但是我没有输……
毁灭者:因为我是那个英雄。
P4-P8
鹰眼:为什么最后的坏人总是要这么大?
毁灭者:我把它归功于完美的态度。
鹰眼:我尝试了一次好态度,那不适合我。
毁灭者:这就是为什么你和你脏兮兮的杂种狗住在一个肮脏的公寓里,而毁灭者将会住在Hollywood山丘上。
鹰眼:没有人谈论我的脏狗和脏公寓……
P9P10
鹰眼的狗:汪!
毁灭者:你想过拍一部有关你的狗生的电影吗?我可以扮演鹰眼。
#总觉得get到了奇怪的萌点#
#所以毁灭者还是不会说话的更好#
#毁灭者对好莱坞究竟是有什么执念#
#学院萌货系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