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自从看到了“等复联电影结束后我就盾铁下船”这种言论后,总觉得很不理解,既然你已经预定要下船了,这段等待的时间是为了什么呢?等过了保质期再扔吗?
还有一种,我不知道你是唯粉假借萌CP的名义来搞事,还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唯粉真拿自己当盾铁党,但是在盾铁TAG下评论什么“祝你盾冬复联三百年好合别再带上我铁”之类的话?是,我知道你是生气是想骂导演是在出言反讽,但在一个CPtag下面拆CP?真的合适吗?甚至有人还在宣传虫铁潜力股,姑且不论说法对错,但真的不觉得自己宣传的地点不太对吗?不觉得这就像是跑到佛家寺庙里去宣传天主教一样吗?
盾铁作为一个M家CP,并不像HP系列或者魔戒系列的CP一样限定性很强,它是一个多宇宙CP。打个比方,宇宙夫夫和盾铁同样是大船,但宇宙夫夫船是一个巨大的房间,而盾铁船则是由许多小房间组合起来的,616,AA,MCU,学院……等等等等。这就造成了一定的区别,宇宙夫夫你基本上只能选择萌或不萌,但盾铁这种多宇宙CP,你可以挑选其中的一部分去喜欢,而不一定非要喜欢它的全部。况且,有多少人了解它的全部呢?

#论发牢骚的时候坚决不打tag#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