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Fury:我们目前的状况如何?
Coulson:我们的队伍在和Thanos的先驱者战斗,另一个队伍被派去与他、暗夜比邻星和赛恩(!)战斗。惊奇队长带领一队人在宇宙中拖住剩下的黑暗教团。
Coulson:所以,你知道,对于一场世界末日级别的外星人入侵来说已经非常好了。
Fury:告诉恶灵骑士去找多玛姆,是时候启动第二阶段了。

#所以……学院Fury果然不是第一次和Thanos打。不过居然要去请多玛姆么……又是墨菲斯托又是多玛姆的,接下来是不是还要找摩根勒菲啊……#
#恶灵骑士算是个惊喜?(明明都在封面上了啊喂),电影里也出现多好(做宝可梦)#
#没想到学院居然把Thane赛恩也拉出来了……简单解释一下,这个赛恩是灭霸的儿子,异人族,漫画大事件《无限》中出现,最后把灭霸给灭了。#
#想想现在学院里确实有异人族啊……#
#复仇者学院无限战争格局居然这么大还真是出乎意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