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Vision:我帮了忙把你带过来,但我还是很难相信这是真的……
Wanda:现实是个奇妙的东西……
Vision: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Wanda:我要把这个世界介绍给绯红女巫……

#女巫终于实装了啊可喜可贺#
#亲一个,亲一个?#
#说起来学院不光有Vision的女儿Viv还有Wanda的儿子Wiccan来着#
#我才刚来,你就告诉我这里不光有我一个男人,还有一个儿子和我男人的女儿?#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