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Peter:我知道你因为我借用了你的耳机在生气,但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赢得这场战争。
Teen Groot:I am Groot.
Peter:什么叫你不在乎?
Teen Groot:I am Groot.
Peter:行。你不在乎地球,不在乎你的朋友,那你的电子游戏呢?你的手机?你的……事实上,那些东西是你唯一在乎的。
Peter:Thanos会把这些都砸了,Groot!
Teen Groot:I AM GROOT!
Peter:现在的年轻人啊……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星爵居然能听懂格鲁特说话了?网瘾少树格鲁特?星爵你怎么养孩子的?为什么一棵树会有耳机手机游戏机?迷之参战理由?#
#说起来这已经是学院第三个格鲁特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