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AA第四季最后五集的预告。

21:黑寡妇和惊奇队长必须阻止分离了的Bruce Banner和Hulk在他们和邪恶的摩根勒菲的战斗中伤害彼此。
(说绿胖伤害博士我懂,博士要怎么伤害绿胖啊……拿灭伽马射线装置吗)

(看完21集回来说一句我错了OTZ,整集基本上是博士单方面伤害绿胖……)

22:鹰眼、幻视和黄蜂女前往1872年的老西部地区去寻找奇异博士。
(幻视和黄蜂女第二次组队了……话说1872和奇异博士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有点迷之诡异?)

23: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被超越者和他集结的恶棍队伍俘虏了。
(虽然你们可能不大感觉得到……但其实这一季下来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组队当主要视角的次数还是最多的,14集、17集、23集一共三次,其他人排列组合的情况只有幻视和黄蜂女有两次,别的组合,像是黑豹和蚁人、黑豹和惊奇队长、黑豹和美国队长、黑豹和猎鹰这种都是一次)

24:在他们使用彩虹桥离开斗界前,复仇者们必须先打败超越者势力——阿瑞斯和一个军队的恶灵骑士。
(???恶灵骑士就这么成了杂兵了吗?还有既然说到了阿瑞斯,我是不是可以问一句第五集的时候海格力斯就真的只是打了个酱油?说好的雷神大战大力神呢?(并没有人跟你说好啊!))

25:在Loki成为至尊法师后,他和统治全宇宙之间只隔了一队复仇者。
(Loki日常反水任务(1/1),史传奇日常丢身份任务(1/1),嗯,还是熟悉的配方)








哦对了当年说好的第四季的锤姐又去了哪里……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