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AAS04E17的一点小细节:
Tony登场的时候,三人在金字塔里被木乃伊围困,Tony先给了Natasha一个升级——一对手甲,并说【朋友】不会让【朋友】独自对抗木乃伊;
然后三人跑出金字塔,Tony的背包被木乃伊撕烂了,这时我们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个球,然后这个球是给Steve的升级,Tony把这个球扔到Steve身上之后,这个球变成了一套新的装甲。

那么现在我们注意到两个细节:1.Tony只做好了Steve和Natasha的升级;2.Natasha的升级是一对手甲,Steve的升级则是一整套全身装甲(鉴于Steve原来的装备已经很破烂了(见P7),认为这个升级是整套装甲是比较合理的)。


将这两点综合一下,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出一个结论:Tony在来到斗界以后,最先着手开发的就是Steve的这套装甲?或者说,Tony最先考虑的,是Steve的装备升级?
(以及,Tony能在见不到Steve的状态下制造出符合他的体型的装甲,是不是还可以说明Tony对Steve的体型了如指掌?)
#当然这种细枝末节的东西跟带旋转的抱抱相比完全不值一提啦#

#话说如果跟队长一起来的不是寡姐而是肥啾或者猎鹰是不是就只能看着队长得到升级去羡慕了#
#说起来当年S03E03的时候就是寡姐陪铁救盾,现在又是寡姐陪盾找到铁,辛苦寡姐惨遭二次闪瞎了#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