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什么,大概是想吐槽每次电影上映都有人嫌弃角色战斗力吧。

美队1:这个美队被弱化了!

雷神1:这个雷神被弱化了!

复联1:这个鹰眼被弱化了!

雷神2:这个麻辣鸡丝被弱化了!

铁人3:这个满大人被弱化了!不对,是完全脱离原版了!

复联2:这个快银被弱化了!这个奥创被弱化了!

BVS:这个超人被弱化了!这个卢瑟被弱化了!

美队3:这个铁人被弱化了!幻视也被弱化了!寡妇也被弱化了!女巫也被弱化了!

复仇者集结:这个蚁人被弱化了!这个惊奇队长被弱化了!

神奇女侠:这个神奇女侠被弱化了!这个阿瑞斯被弱化了!

小虫英雄归来:这个蜘蛛侠被弱化了!

雷神3:这个浩克被弱化了!这个洛基被弱化了!

正义联盟:这个蝙蝠侠被弱化了!这个闪电侠被弱化了!这个海王被弱化了!

…………………………

猎鹰:好像我就没有被人说过弱化诶,略略略。

战争机器:是啊,他们一般说我们一直都很菜。

黑豹:并不是,他们都觉得我逼格很高。

钢骨:可闭嘴吧你们,又想被人说这么菜还硬要放进去一个黑人,或者黑人逼格就是高绝对是政治正确吗,booyah!

…………………………

万磁王:似乎我们这边没什么人被说弱化或者菜呢。

死侍:是啊,如果不算上你之前被人说蹭野鸡热度的事情的话。

金刚狼:知道现在多少人说你其实打架菜得不行全靠不死buff混饭吃吗,穿紧身衣的佣兵Wilson。

乱入的丧钟:谁叫我。

X教授:不过,至少我们叉男组实力上都是得到肯定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天启:爸爸给你剃头哦。

…………………………

星爵:???你们都忘了我吗,我也没被人说过弱化啊。

火箭:那是因为从来就没人在意过你的战斗力,都觉得你是主营跳舞。

格鲁特:I am Groot.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