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Steve:你为什么为我做这个?
Tony:我不知道,我猜是因为我无聊。很显然,直到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拥有一套个性化的飞行装甲为止我都不会开心。
Steve:Well,谢谢你,我很欣赏这个装甲。在我们和我们的装甲敌人作战的时候这个装甲会保护我,即便这不是你给我装甲的理由。
Tony:我可不能让这些冒牌科学家拿下美国队长,那可是我的工作。
Steve:然后再说一次,我不得不怀疑为什么我们相处成这个样子……
Tony:别在意这个,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我是完美的,而你很幸运有我在你身边。
Steve:我不知道我是否我同意第一点,但我觉得我同意第二点。
Tony:只要我们都同意我总是对的。

#Iron Captain America Outfit剧情完#
#整个剧情就是这两个人在互相嘴炮啊#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