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Tony:你怎么想?
Steve:这真的很棒,Tony.我以为盔甲会影响我的机动性,但这个基本上就像是普通的衣服。
Tony:你是在试图说我又慢又笨重吗?
Steve:不Tony,你是个很棒的英雄,而且这也是一个很棒的盔甲设计。
Tony:这其实是Osborn的设计,我让他摆弄了我的一套额外的装甲而这是他的成果。我们都同意它和你更加有感觉。
Steve:为什么Norman•Osborn会做出这么爱国的盔甲?
Tony:我也不明白。我努力没有去在一个穿的像丢南瓜的妖精的人的想法里挖的太深。


#微妙的还原了漫画剧情呢……#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