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Tony:我很抱歉我指控你劫持我的机器人并把它们变成疯狂谋杀机器。我追踪了那个劫持并找到了黄衫侠。
Ultron:如果我们都不能相信彼此,那我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
Tony:你共享了我的脑波,你用我的技术攻击我,你不止一次尝试杀了我和我的朋友。很显然这是一段怪异的关系。
Ultron:怪异关系击拳。(我:???)
Tony:这仍然比平凡的要好。

#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两位的碰拳点真的很weir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