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Ultron:别这么看着我。
Tony:有人控制了我的机器人,还让它们满世界乱闹,又一次。我想知道是谁干的……
Ultron:也许那三个邪恶科学家中的一个正在攻击学院。我不喜欢你的责备似的语气,Tony.
Tony:我不相信你,Ultron.你是唯一一个曾经成功劫持我的机器人的家伙。
Ultron:美国队长对你的说法是对的……
Tony:他说什么了?!
Ultron:这是我和我亲近的个人的朋友美国队长之间的秘密。

#所以队长找了奥创聊铁罐吗……各种意义上的微妙:)#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