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聊发少女心

主持盾铁盾,爱鹰眼爱五妹,本质全员粉。
雷区盾冬贾尼,不喜冬铁冬叉,其他CP基本通吃,美漫日漫不拘。
反感妮妮这个称呼,希望诸位在我的地方能避免使用。
罗素兄弟黑。
戏精退散,无论哪家。
介绍越来越长我的锅。

Natasha:所以,你是个弓兵,叫长弓。你是用你的武器命名自己的吗?因为鹰眼显然会用武器命名自己。
Longbow:我是地表上最强的弓兵,长弓这个名字很合适。
Natasha:我们已经有了地表最强的弓兵了,两个。(注:指克林特巴顿和凯特毕肖普,Both Hawkeye)
Longbow:我接受你的挑战。
Natasha:这不是个挑战。(这只是陈述事实,大概)
Longbow:晚了!

———我是show-off的分界线———

Longbow:你的弓兵能做到这个吗!
Natasha:差不多,但他做不到这么花哨。
Longbow:因为我是个有着超赞发型的小流氓?
Natasha:因为你的衣服上没有咖啡渍。


#寡姐你还真是了解肥啾#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